2011年不經意地在山林中與這塊土地相遇,當時,只能望之興嘆,先買另一塊小小的夢土再說吧,然後為這塊夢土起了一個名字諾亞方舟

然而,那個想望太強烈

2012年,秘密的吸引力法則,帶領我穿越恐懼,來到這個渴望的面前,過程中經歷了不下十次的考驗,一些不曾做過的努力都做了開口跟人借錢,從熟人借到素昧平生的人一些無法放棄的舒適都放棄了一間繼續增值的房子,一個前景一片燦爛的工作,一份不錯的薪水

最後動用了所有的資源,拿了自己流浪14年後買下的人生第一棟房子,換了這一塊方舟預定地

在買下她的前一天,終於把錢湊齊了,一個人走進無路無人的山林中,蹲下來,掬起一把泥土嗅了起來,然後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如果現在收手,還來得及回到原來的舒適圈中!馬照跑、舞照跳房子照漲、薪水照拿...

然而大自然的召喚力量實在太強大了,我感覺到自己迷途已久的心靈,得到很大的撫慰,彷彿回到家一樣

「我想要回家」我無聲地告訴自己

在此之前,假日到郊山走走住在山中的集合式住宅區是我的最愛,但要走進無人的山林中,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如果要走進無路的山林,可是想都沒想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